券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

  • 首页 - 资讯 - 娱乐 - 赛事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科技 - 女性 - 本地 - 时政 - 明星 - NBA - 买房行情 - 新车上市 - 投资理财 - 家电 - 整形 - 化妆 - 健康 - 网站地图
<
您所在位置:主页 > 重庆头条网 > 新闻 > 正文

券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

  • 重庆头条网 来源: 2016-11-21
  •   欧菲光:收购索尼摄像头业务,切入A公司供应链电子业务打开想象空间

      来源:

      公司发布公告:拟以2.34亿美元(折合人民币约15.8亿元)收购“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”的全部股权,以标的公司2015年度财务为基准,按交易总对价计算的约为16倍,约为3倍。

      分析与判断:摄像头业务如虎添翼,迎二次腾飞:受益智能手机产业的迅猛发展,公司近几年摄像头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,从2013年5.87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54.9亿元,今年有望达到90-95亿元,已发展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。标的公司拥有业界顶尖的摄像头模组开发和封装技术,且具有精锐的研发团队及较强的运营能力,是手机高端摄像头的典型代表,此次收购后,将弥补公司在高端摄像头方面的不足,同时,通过公司强大的整合能力,有望实现1+1远大于2的效果,标的公司的技术、品质优势及欧菲光的规模、成本管控优势将联袂发挥,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提升,公司摄像头产业迎来二次腾飞。

      顺利进入A公司供应链,有望发力高端市场:标的公司是A公司摄像头的重要供应商,收购完成后,公司将顺利进入A公司供应链,并有望打破现有供货格局,占据较大份额。并有望借助标的公司的双摄技术优势,加速在双摄领域的布局,抢占中高端手机的双摄份额。

      手机拍摄技术创新暗流涌动,摄像头产业再迎发展良机:华为、苹果、vivo、OPPO、小米、魅族等纷纷推出双摄手机,后置双摄将成为中高端机型的主流配置,并呈现加速渗透趋势,预计到2020年,双摄像头手机的出货占比将达到26.5%。此外,手机还出现了前置虹膜识别摄像头,后置三摄像头(AR手机)、前置双摄-3D感知技术、前置双摄-自拍等创新技术,给摄像头产业带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。

    分享或转贴至:
  • 关于我们 | 我要投稿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返回顶部
    Copyright © 2010-2018 http://www.c005.cn/xinwen/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:2280807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