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在幼儿园转播父母嘿咻画面 从光着屁股开始 如何快速和孩子分

  • 首页 - 资讯 - 娱乐 - 赛事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科技 - 女性 - 本地 - 时政 - 明星 - NBA - 买房行情 - 新车上市 - 投资理财 - 家电 - 整形 - 化妆 - 健康 - 网站地图
<
您所在位置:主页 > 重庆头条网 > 新闻 > 正文

孩子在幼儿园转播父母嘿咻画面 从光着屁股开始 如何快速和孩子分

  • 重庆头条网 来源: 2016-11-21
  •   孩子转播父母嘿咻 孩子装睡全程实况转播父母全裸嘿咻:“如果让孩子早些分房睡,就不会有这些问题,我建议尽量在孩子4岁前分房睡。”11月6日中午,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“善解童贞”公益讲座仍在继续,主讲人胡萍教授说,很多儿童性教育问题正是没有及时分房睡导致的。

      胡萍说起之前接触的个案,读幼儿园的小孩经常在幼儿园“转播”父母前一晚亲热的实况,从爸妈都光着屁股开始……

      “幼儿园把情况反映到我这里,我见了孩子,也找了家长。孩子妈说每次都是等他睡熟了才开始的,肯定不会在他醒着的时候呀。”胡萍提醒,这样的案例很多,家长以为孩子睡了,实际上孩子在装睡。

      “这对孩子的成长非常不利。有的孩子会在同伴身上模仿;有的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,导致过早性行为;有的觉得性很肮脏。”胡萍说,西方很多孩子出生后就自己在一个房间睡,在国内这不太现实。

    分享或转贴至:
  • 关于我们 | 我要投稿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返回顶部
    Copyright © 2010-2018 http://www.c005.cn/xinwen/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:2280807873